Sunday, June 6, 2010

属于我们的一切

部落格〉属于我们的一切
是由我们三姐妹组成的
sms也代表个三人的名字
S-Selina
M-Michelle
S-Serine

==
想了好久
都想不着哪个名字
最终就选择了〉属于我们的一切
为何呢?
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吧!
属于我们的一切
是说明

=不管健康衰弱都与我们有关
=不管开心伤心都要彼此相同
=不管风风雨雨都必须在一起
=不管有何争执都需静心解决
=不管你气我恨都要归回原状
=不管等不了她都要耐心的等
=不管有何困难都要齐心协助
=不管你的我的都是我们的~
既然已是姐妹了
为何要分彼此呢
所以本人,我
才选择此名字
希望大姐二姐都懂我心意
希望我们的亲情永久恒持

愿我们彼此相信,相信而不是怀疑
愿我们彼此承诺,承诺而不是爽约
愿我们彼此不忘,不忘而不是相忘
愿我们彼此不瞒,不瞒而不是隐瞒
一切
==
对啦!
2010年6月6日
已成为我们三姐妹的周年生日
在此
先祝大二姐生日快乐噢!
等等
我不是说你们才是个小毛虫儿
而是
姐妹诞生的日子
==
噢!
还有什么啊?
哎呀
忘啦
最近
有些
失意
抱歉
==
@S3R1N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